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作詞:劉德華 作曲:Grogio Moroder/劉德華/陳德健

地球自轉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妳一天
真善美的愛戀 沒有極限也沒有缺陷

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愛妳一年
恆久的地平線 和我的心永不改變

地(dì) 球(qiú) 自(zì) 轉(zhuǎn) 一(yī) 次(cì) 是(shì) 一(yī) 天(tiān)  
那(nà) 是(shì) 代(dài) 表(biǎo) 多(duō) 想(xiǎng) 妳(nǐ) 一(yī) 天(tiān)
真(zhēn) 善(shàn) 美(měi) 的(de) 愛(ài) 戀(liàn)  
沒(méi) 有(yǒu) 極(jí) 限(xiàn) 也(yě) 沒(méi) 有(yǒu) 缺(quē) 陷(xiàn)

地(dì) 球(qiú) 公(gōng) 轉(zhuǎn) 一(yī) 次(cì) 是(shì) 一(yī) 年(nián)  
那(nà) 是(shì) 代(dài) 表(biǎo) 多(duō) 愛(ài) 妳(nǐ) 一(yī) 年(nián)
恆(héng) 久(jiǔ) 的(de) 地(dì) 平(píng) 線(xiàn)  
和(hé) 我(wǒ) 的(de) 心(xīn) 永(yǒng) 不(bù) 改(gǎi) 變(biàn)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的)相連 (我愛妳一萬年)
(有了妳的出現 佔據了一切我的視線)

愛(ài) 妳(nǐ) 一(yī) 萬(wàn) 年(nián)  
愛(ài) 妳(nǐ) 經(jīng) 得(dé) 起(qǐ) 考(kǎo) 驗(yàn)
飛(fēi) 越(yuè) 了(le) 時(shí) 間(jiān) 的(de) 局(jú) 限(xiàn)  
拉(lā) 近(jìn) 地(dì) 域(yù) 的(de) 平(píng) 面(miàn)
緊(jǐn) 緊(jǐn) (的(de) )相(xiāng) 連(lián)  
(我(wǒ) 愛(ài) 妳(nǐ) 一(yī) 萬(wàn) 年(nián) )
(有(yǒu) 了(le) 妳(nǐ) 的(de) 出(chū) 現(xiàn)  
佔(zhàn) 據(jù) 了(le) 一(yī) 切(qiè) 我(wǒ) 的(de) 視(shì) 線(xià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